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2016年mini cooper美國回來領牌了

真的很高興,又跟我的小寶貝在一起了!
從美國運車回台灣,經過船運報關驗車…雖然才二個月沒開…可是怎麼感覺很久嚨!


我們女生要處理車,真的很麻煩,好險找對人了!
我住在美國波士頓,記得是在2016年3月初開始,先用line跟玄天公司的陳先生聯絡的,當時這台車才剛買,連TITLE都還沒有拿到,陳先生也很熱心的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。
因為我一直擔心,剛買的車要放一年才能出口,後來經過陳先生的解釋,我才知道,原來這只是經銷商的限制,並不是美國政府的限制,那我就放心了。

大約在三月底拿到TITLE,開始請Will陳安排從美國運回台灣的整個過程,包含美國內陸拖車及台灣的所有流程,不過,一開始美國船公司幫我找的拖車我不喜歡,我希望能夠更安全一些,畢竟從紐約要拖到LA出口,是很長的旅程,所以,這家拖車公司是我找的喔!
而且,重點是:不貴哦!
整個流程我覺得非常有效率,四月底從紐約拖到LA,五月初上船,五月底到台灣,六月初開始驗車,昨天6月30日領牌完成。
聽陳先生講,我這台車有二大關卡:
1、是多了一條新法規:胎壓測試,如果我在06/30前沒有領牌,那我就要加測這一項測試,費用將近7萬,真是嚇死人了,聽陳先生說,整個流程還動用了立委的關係。

2、油耗污染測試,我沒想到這台車的污染值第一次是沒有通過的,經過玄天公司的師父緊急的處理後順利完成,而且以測試數據來看(HC、CO、NOx),不僅廢氣測試的污染值通通下降,連油耗值都變好了!

還好,最後一天領牌完成。YA…
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:
不僅如此,經由玄天公司他們的師父調好後,我現在開車時,只要輕輕點一下油門,車子就很順的往前,操控性更佳了!
只是很生氣的是,我在監理站時,因為沒經驗,所以在檢驗時有點不順,監理站的大叔竟然對我兇巴巴的…後來只好下車,讓陳先生幫我開測前輪定位,當然,也順利通過。
所以我也介紹我妹她朋友運車回來,目前車已經運到美國船公司倉庫,相信一定會很順利。
有聽過這家公司嗎?玄天國際有限公司,我是親身經歷,所以我推薦他們給你。
PS:我姓李,如果您報我的名,說不定會優惠喔!嘻嘻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